【冰上的尤里/奥尤】请吻我吧 07(完结章)

未成年退散!未成年退散!未成年退散!

再警告一遍!这不是演习!这不是演习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七、“这里就算已经为你跳了一千次,也还是会为你跳第一千零一次。”

是谁说过的呢,情人间最美妙莫过于“清晨醒来的时候,喜欢的人就在身边”。尤里醒来的时候,奥塔别克睡得正沉。他后知后觉地感觉到身下的柔软,环顾四周,自己睡在奥塔别克的床上。

晨曦拂照着身边人憔悴却仍不失俊朗的面庞,尤里戳了戳他微微蹙着的眉心,咬了咬唇。不知道妈妈怎么样了。

奥塔别克被他戳弄得痒,闭着眼把对方在怀里埋得更深:“乖,睡觉。我三点才睡。”

“哈——?!你在跟谁说话啊?!”尤里恼得想推开他,咬了咬唇,还是作罢:“妈妈怎么样了?”

“已经醒了。”奥塔别克的笑意疲惫中饱含温情,微微绽开眼,揉了一把尤里蓬乱不堪的发。

“啊……”尤里长呼一口气,舒心下来:“好好照顾妈妈啊混蛋。”

“我知道的,幸运物。”奥塔别克笑起来。

“哈——?!你再乱叫一句试试看?!”

尤里刚欲砸下去的手被对方一把擒住了手腕,在被子里塞塞好。奥塔别克的声音仍带沙哑,却因此更加衍出了些性感味道:“尤里。”

“干嘛。”尤里瞪了他一眼,翻了个身背向他。

“为什么来找我呢?我说了等我就好。”他从背后环抱住了对方仍算纤细的身躯,贴近了听对方的呼吸声。

“哈——?!你这脑子……”尤里有些恼羞成怒的意思,又是狠狠瞪了他一眼:“怪不得那个混蛋女人不肯要你!”他咬了咬唇,再三犹豫又补了一句:“不过现在开始我可不会让着她了,谁管她有多娇弱,我可要公平竞争的!”

竞争……什么?奥塔别克睡意朦胧的脑袋努力地运转了几圈,忽然明白了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国家要富强,民族有希望。

自驾雷峰塔,上车请刷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“抱我。”只剩下微弱的气声,看对方无所动作,才硬撑着重复道:“我说,抱着我。”

奥塔别克微微笑起来,温柔地把他抱在怀里温存。亲吻他的眼,他的唇,他的耳廓,他的锁骨。

“所以,我赢过她了吗?”尤里把脸埋在他怀里,微不可闻道。

“你这几天吐花了吗?”奥塔别克吻着他,反问道。

尤里这才忽然记起——自己已经两三天都没有吐花了,而自己却全然因为焦虑和不安忘记了这件事!他忽然觉得好笑起来,咬了对方的胸膛一口:“所以我赢过她了是吗?”

“除了你以外,我从来没有爱过其他人。”

“喂,你……!没有爱也可以和其他人……?!”

“我的第一次就是和你啊,在梦里。剩余的千千万万次也都是。”

“哈——?!你……!”强烈的被欺骗感使尤里气愤地一拳砸在对方的胸口。

“花吐症是为了你,第一次也是和你。从来都只有你。”奥塔别克亲了亲对方潮红未散的脸颊,虔诚地仿佛教徒。他捉住对方的手,按在自己心口:“这里就算已经为你跳了一千次,也还是会为你跳第一千零一次。”

“哈——?!”尤里的脸霎时间涨红得不行: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严肃地说出来这种话啊啊啊——?!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也不要这种话——?!”

“你是我的。”

“喂喂喂——?!”

奥塔别克笑了起来,虔诚地亲了亲尤里有些干燥的唇。

拥有着美丽的事物的时候,我从没羡慕过其他人。奥塔别克想。

 

【完】

评论(29)

热度(2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给我锁死 / Powered by LOFTER